入學須知

2024-25年度入學申請須知
 

申請資格

 以下年份出生之兒童均可申請入學
 K1:凡於2021年12月31日前出生(2歲8個月)
 K2:凡於2020年12月31日前出生(3歲8個月)
 K3:凡於2019年12月31日前出生(4歲8個月)

索取報名表
(不設申請限額)

交表日期:現已開始收表
交表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9:30 - 上午11:30及下午1:30-4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 上午9:30 - 中午12:00

 

本校現已開始派發報名表
 (網上下載2024/25年度入學申請表 (PDF)或親臨本園索取)

報名手續

1. 填妥入學申請表上各項目(請用黑色或藍色原子筆填寫)。
2. 準備兩張證件相片,相片需於近三個月拍攝(一張貼在申請表,另一張交給學校)。
3. 兒童之出生紙正本及副本(如非在港出生,請帶其他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副本)
4. 報名費用:$40 (此報名費已獲教育局核准,一經繳交,將不獲發還。)
5. 連同以上資料以親臨本園遞交

收生程序

- 本園收到報名表後,會即時派發通知面試日期及時間的便條
- 約見所有申請的幼兒面試,幼兒由父/母陪同,以遊戲形式進行

- 收生準則︰
1. 面試表現 
2. 申請人的兄姊現正在本幼稚園就讀獲優先考慮 
3. 申請人的兄姊為本校畢業生獲優先考慮
4. 有需要的家庭獲優先考慮
5.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本校會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及/或翻譯服務;學校 
    可接納家長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請致電 2720 4718 / 電郵     lcklkg@netvigator.com 與本幼稚園聯絡。

取錄通知

公佈結果:2023年11月10日(星期五)上載於校網頁及張貼於學校正門外。
因學位有限,部分未能獲取之兒童會編排為「後備生」,校方會以信件通知家長。

備取生註冊安排: 本幼稚園會以電話發出通知, 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 並須提交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及繳交註冊費。

取錄須知

 1. 如果被取錄,請家長於*2024年1月4-6日到校辦理「註冊手續」,多謝合作!

      *統一註冊日 (註冊費將於2023年9月以支票退回。

      如果自行退學者,不會退回註冊費,敬請留意!)
 2. 繳付註冊費用:港幣$970(半日班), $1,570(全日班)
 3. 幼兒班入學註冊時,需繳交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

 (教育局2024/25 K1收生安排資料:繁體中文 / 簡體中文 /英文)

面試日期

幼兒班及插班生:2023年11月1-3日(星期三至五) (時間由校方安排)

招收名額

全日幼兒班:25
上午幼兒班:35
共60個幼兒班學位

其他資訊及收費項目請參閱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

*本園為教育局「幼稚園教育計劃」學校